“砼路人”同辉煌

——高职(国际)学院建筑经济管理参赛队再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0

  2017年5月20日-21日,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总决赛在吉林建筑大学(北方赛区)、浙江理工大学(南方赛区)举办,我校代表队由指导教师傅红霞、张锦京及参赛队员陈影、杨智兴、毛盼、吕家豪、梁文豪组成。

  此次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深圳市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参赛学校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的500多所高校,共有近2300个参赛作品入选网络预选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453所大学的457支代表队,共计3200名师生晋级大赛总决赛。

  团队配合默契,经历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五项全国级大奖,分别为全能奖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二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三等奖。

  经过近一年的备战,有效的促进了我们的专业教学,学生在学习与实践结合得更紧密,通过参赛,加强了BIM技术的学习和应用,既锻炼了我们的专业能力也提高了团队沟通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