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7-04-28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

  4月28日下午一点半,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在8101教室召开关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会议精神的传达会议,会议由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慧春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委 《关于构建上海高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体系的实施意见》以及《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试点方案》。黄书记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在全国高校加强思政教育的当口,我们必须明确指导思想,深化理想信念,推动思政教育革新。黄书记要求全体教师都应当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本次传达会明晰了高职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思政教学改革中的具体目标和努力方向。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正确认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之间的关系,为不断提升育德能力与育德意识而不断努力。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