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6-12-19    作者:马宇飞

  2016年12月15日下午13:00,高职(国际)学院辅导员应邀来到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参观、交流和体验,受到了该校领导及教师的热情接待。

 

  在副校长滕琴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学校的实训中心,该中心设施齐备,环境优雅,“理实一体”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零距离接触市场,其中美容与美发专业甚至与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共建实训项目,使学生在校内就能体验国际时尚前沿,学校重点打造以美容、美容美发和美术的“三美”特色专业。学校“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是与我院进行中高贯通的特色项目,明年这届学生将转段进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进行高职阶段的教育,此次交流过程中,我们与该专业的师生进行了短暂亲密接触,师生们都很愉快地进行了交流,并期待后续能有更多的对接与全方位的贯通。

 

  随后,大家兴致勃勃来到了学校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教务处处长倪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基地的设施,并特别介绍了该校学生通过这个孵化基地的培育,学生能够进行自主创业,同时,基地引进了台湾地区的烘焙专家倾情加盟,在全方位的指导下,学生的作品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参观结束后,全体老师在孵化基地进行了烘焙体验,通过亲手制作圣诞水果蛋糕,进一步体会“理实一体”的教学新体验。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