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昆士兰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1

  2016年6月25日13:30,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昆士兰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在19号楼201教室拉开了帷幕。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有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TAFE学院总院长Aaron Devine;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俞涛教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昆士兰学院院长王增豪教授;校长办公室俞雷霖主任;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教务处副处长刘慧娟;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TAFE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Philip Fung;出席此次毕业典礼的还有中澳双方部分教师、学生家长代表以及此次典礼的主角---昆士兰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
  此次毕业典礼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副教授主持。中澳两国国歌奏响,主持人介绍了与会领导、嘉宾及同学。紧接着澳大利亚TAFE学院总院长进行了精彩致辞。
  高等职业技(国际)学院、昆士兰学院院长王增豪教授向即将踏上崭新人生旅程的2016届昆士兰学院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祝福,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把正直、善良和勤奋的品质带走,把“厚生,厚德,厚技”的校训带走,把国际化的视野带走,并希望通过他们把这些品质和精神辐射开来,传递下去。
  教师代表汪彦2016届毕业生送上了临别赠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奋斗,勇于创新,坚韧执着,勇敢地迎接人生的每一个挑战。
  昆士兰学院2016届毕业生代表、原学生会主席赵婧同学向学校及各位老师表示了真心的感谢,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她的谆谆教导,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We still have a long way to go, and whatever difficulties on the way. Shall never give up our faith and dream! ”这句话,表示了她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会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和梦想。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由学校领导和嘉宾对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全体嘉宾为应用英语(BE)、国际商务(IB)、会展策划与管理(EM)、酒店管理(HM)4个中澳合作专业毕业生代表颁发中澳双方毕业证书。
  典礼的最后,2016的毕业生们用寓满感恩的鲜花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谢意。感谢师恩、感谢教诲、感谢一路成长相伴!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最终的大学毕业证书是毕业生们三年努力最好的证明。我们坚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二工大的毕业生们必将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职业技能,通过勤劳的双手,将一个个困难变成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奏响出悦耳动听的华丽乐章。
高职学院分团委 彭佳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