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6-06-17    作者:学院办公室

  2016年6月8日,高职(国际)学院蒙妮坦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毕业设计静态展开幕式在图文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党委书记宋宝儒出席并致辞。党办主任顾文业、高职学院院长王增豪、总支书记黄慧春、副书记胡蕾和学院专业教师、全体毕业生、全体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在校学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宋宝儒书记在致辞中说,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毕业展连续成功举办多年后,现以一种独特、创新方式-设计静态展来呈现,充分体现出形象设计专业的不断成长,与时俱进,发展创新的精神,体现出年轻学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表示本次毕业设计静态展也是学校职业导向的高等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一定会成为全校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的一抹亮色。

  王增豪院长代表学院向为此次毕业静态展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师生表示感谢,并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毕业展评委会对全部设计作品进行了评比,共评选出六组获奖作品,分别是,最佳设计奖,作者刘永辉;最佳创意奖,作者冯灝;最具人气奖,作者张景怡;最具时尚奖,作者陈楠;最佳工艺奖,作者张喆;最具潜力奖,作者胡璟颖。黄慧春书记宣布评选结果,宋宝儒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与获奖作品及设计师合影留念。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