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劳沃德学院中国区合作办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2

  2月29日至3月1日,美国布劳沃德学院中国区合作办学研讨会在我校19号楼205会议室举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俞涛博士亲自出席会议并致辞,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助理副校长David Moore出席会议并致辞。出席会议的还有:布劳沃德学院国际教育区域经理Scott Mason博士、全球教育和商业中心区域经理Rosey Yang、海外合作学院联络人 Jacob Skelton先生、Jeanne Christ女士、高职(国际)学院院长王增豪教授、校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高职(国际)学院副院长陈冠玲、BC项目联络人、专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无锡、沈阳、徐州、南京等4所高校和3所国内教育机构的代表共计30人。

  俞涛校长对布劳沃德助理副校长David Moore一行及各地院校和教育集团的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研讨会圆满成功。David Moore感谢俞涛校长出席与讲话,并表示非常珍视在合作办学过程中与中方团队结下的深厚友谊,并希望进一步密切两校交流,不断拓展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高职(国际)学院院长王增豪向与会客人详细回顾了我校与布劳沃德学院合作的历程,目前项目进展、师资配备和专业建设等情况。

  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布劳沃德学院就合作办学的教师认证、国际办学中心申请条件、图书馆资源使用、招生宣传工作、师生交流项目等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座谈。各地院校与会代表们就和美方合作办学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磋商,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各自工作。

  期间,助理副校长David Moore一行与我院BC项目全体任课教师以及物流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首届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会谈,详细了解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学生的目前的学习情况,解答教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

  研讨会圆满召开,深化了中美双方院校的交流,推动了中美合作办学的进程,进一步保障了我院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

 

国际交流处

高职(国际)学院

201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