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2020-2021学年春夏季学期中美合作专业重修报名统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1

  中美合作专业的学生:

  此次重修报名针对中美合作专业的美方课程,包括外教课程和中方老师课程。请各位同学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并填写,于2021年2月13日18:00前完成重修报名。春夏季学期课程和上课时间请看名为《高职学院2020-2021学年春夏季学期中美合作专业课程信息》附表(5月2日之前的春季课程及上课时间已确定,5月2日之后的春夏季课程的上课时间等课程信息暂未确定,先参考课程报名重修,上课时间等课程信息后期另行通知),或可查看学校教务处主页、高职主页和木铎之声发布的春夏季重修通知。

  美方重修注册成功后,请进入美方系统查看课程实际上课日期和时间,以此为准。一旦发现美方系统里没有重修课程,或者课程有问题,请立即联系辅导员或教务杨老师(邮箱:yanglin@sspu.edu.cn,电话: 5021-4977)。请各位同学务必自行核实需要重修的课程上课日期和上课时间,并按时参加线上课程,积极完成作业和考试。

  重要提醒:此次外教课程的重修报名统计,作为美方注册重修课程用。二工大重修报名开始后,学生需进入学校教学管理系统报名付费,否则中方成绩和美方成绩都将无法提交。

  

  附件:高职学院2020-2021学年春夏季学期中美合作专业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