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各位同学:

  接校考试中心通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规定2019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的报名数据的导入系统时间截止于9月19日。由于考位限制,故学校规定,无故缺考一次者限考一次,即下一次四六级考试不得报名。因此,2019年上半年CET考试无故缺考同学本次考试不可报名,特殊情况者请提供情况说明。请需要申请缺考考试资格的同学于9月18日中午10:00前至学院教务办(1号楼704室)填写《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缺考考生申请考试资格表》,逾期未提交申请及材料者视为无申请学生。

  申请考试资格需提供相应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特别说明:

  1.缺考考生一般仅限于因病、见义勇为或因不可抗力因素等导致缺考才可申请考试资格,且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交由学院审核。

  2.生病需提交病例材料复印件;家庭变故确需本人到场的,需要家长签字证明;                

  3.不可抗力因素,指的是遭遇各类突发事件(仅指自然灾害、见义勇为、事故受伤)导致不能参加考试。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