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2019届毕业生培养计划审核变更申请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0

全体毕业班学生: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毕业初审工作开始。因部分退伍、休学、复学回校的同学申请使用入伍前(休学前)所在班级的培养计划,为了避免学生遗漏,影响学生正常毕业,特制作附件《毕业生培养计划审核变更申请表》,请需要变更培养计划审核的学生填写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附件《毕业生培养计划审核变更申请表》,经专业负责人签字确认后交给至学院教务办(1号楼702室或704室)。

  说明提示:只有学生所在的年级和申请使用的培养计划年级不同的,才需要填写表格,也即请大家登录自己的教务系统,查看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如果对于实修学分没有问题就不需填写,如果所修学分与培养计划不对应,则应填写表格申请。例如学生班级为16通信01,需要使用14级或15级通信技术专业培养计划审核,才需要填写此表。如果学生本身就在15通信01(可能为延长生或复学时就复学至原班级),则审核时即按15级通信技术培养计划审核,不需要填写此表。对于培养计划有疑问的同学,请联系专业负责人。

  特别提醒:提交《毕业生培养计划审核变更申请表》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如错过提交时间,影响毕业审核结果,将由学生自行承担一切责任。

 

附件:毕业生培养计划审核变更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