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10月9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我的祖国我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非党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一起参与了活动。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旨在通过观影回溯历史,引导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激励党员不懈奋斗。

  活动的第一部分为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片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事件。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

  

  观影结束后,学院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围绕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体会。党支部书记史飞在交流时说:“如今,我们生活在最好的时代,新中国成立、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站上最高领奖台、香港和澳门回归、北京奥运、航天事业的壮举、阅兵式的激昂,这些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下一个70年,我们定能创造更多国家奇迹,而奇迹的周围,是你,是我,是无数平凡人做着平凡事。”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形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唤起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党员对标榜样和先进,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为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而奋斗。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