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国际)学院举办“七彩云南”知识种子孵化行动启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

  10月14日中午,高职(国际)学院主题党日活动之“七彩云南”知识种子孵化行动在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正式启动。“改革先锋”、“最美奋斗者”、全国著名劳模、杰出校友包起帆,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党总支副书记徐炜炜、挂职副院长郑燕琦及党员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包起帆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寄语楚雄彝族自治州的中小学生,勉励他们要传承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要有爱国荣校之心、要有勇敢奋斗之力、要有服务人民之意,努力学习,实现美好的人生梦想。包起帆还为云南牟定县70名中小学生进行了《抓斗大王包起帆》一书的签名赠书。

  

  该活动也是由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牟定县教研师训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标志着高职(国际)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员“两个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下阶段,学院党总支将通过学习用品捐赠、结对帮扶等形式,将劳模精神的种子传递到云南大山深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