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与汗水,碰撞出最美妙的音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

  滴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2018年11月2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如期举办。下面,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走进运动场,一览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首先是我们的啦啦队,漂亮的小姐姐们是赛场内的一道独特而又美丽的风景线,她们早已站在运动员们身后,从发令枪响前和运动健儿们一样的期待,她们是运动员在沙场上的战旗,大海涌起前的排浪。她们婀娜的舞步,清脆的加油声,带着激情响透整个运动场。她们的心一直与运动员紧紧相连,她们鼓足劲,用最美的步伐,热情的呐喊,独特的方式来诠释她们的期待和祝愿。愿今日的健儿们,英姿勃发,志存高远,凯旋归来!

  接着就是我们的运动员们,运动场上,飒爽的英姿,展现着他们的青春与活力,速度与激情。高职的运动员们挥洒汗水,用自己的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加油,运动健儿们,梦想在你们手中,信念在你们心上,你们是最闪耀的星星

  在如此激情澎湃的坏境中,怎么能少了我们的观众呢?运动会还没开始,看台上就坐满了人,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带着自己学院的标志,为我们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尤其是我们高职学院的观众,在运动员比赛时,他们奋力呼喊,想要使出自己全身的力气给运动员鼓劲儿,当然,我们的运动员能有优异的成绩,少不了同学们的支持。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这里产生,无论最后的成绩如何,我相信这里都有你们的最美好的精彩!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那份美妙与激情却留恋在我们心中,让我们一起期待的明年再遇!

  供稿人 王京闯、王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