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星光熠熠 梦想此刻启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31日6:30,在经过了充分的宣传预热后,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最受欢迎的活动,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在今晚举行。我们相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一睹高职学院“新的起航 心的憧憬”迎新晚会风采。

  别急别急!按照国际惯例,先来看看有哪些大家长来与我们一同迎新:他们分别是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 董凌莉、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石薇依、文理学部团委副书记薛志鹏、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白鹏、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柱、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马宇飞、工学部团委老师于佳静,各位领导的到来也让我们的晚会变得更加温馨。

  来来来!切入正题!整场晚会由ZOE社团的舞蹈《danceholic》舞蹈合集开场,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热辣的舞蹈,没有你看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Kos社团带来的歌曲串烧《当我唱起这首歌》,青春的活力和年轻的心跳,回荡在小剧场中,让我们心潮澎湃。

  歌声未歇,舞蹈《山若有灵》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一时间,小萌新们又被带回了那个汉文化盛行的神舟大陆,温柔婉转,舞风飘渺美艳。

  聚点剧社带来的小品《我家孩子叛逆期》戏剧的描述了一对父母机智应对青春叛逆期孩子的故事,让每位同学感同身受,笑点百出。

  微风乍起,些许寒意却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随着A&C社团带来的rap《买个包包》,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被点燃了,瞬间达到了高潮,火力全开的歌词引得同学们的声声欢呼。

  由段远灿、金诚杰带来的相声《入学那点事儿》,生动地展现了大学生新生入学时的各种情感和生活场景,让每位小萌新们感同身受以诙谐幽默的风格吸引了观众,搞笑的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

  歌曲《被感召的孩子》,用当代流行音乐的串烧,敲开了同学们紧闭的心灵之窗,尤其是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全场轰动,气氛很是活跃,礼仪小姐也送上相应奖品。

  谁的童年没看过《火力少年王》?这不,新来的小萌新也在舞台上秀了一把自己高超的技术,一场超级炫酷的悠悠球表演,让大家忍不住连连赞叹、拍手叫好。

  随后便是晚会最让人期待的舞蹈篇章了,Summer jazz社团带来的舞蹈《I’m so sick》,跃动的dancer占据舞台中心,青春朝气,无限生机,节奏鲜明的BGM,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今晚的夜空必将闪烁!

  “十佳班导生”颁奖过程中,龚匡满老师也向所有班导生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18级新生大合唱歌曲《你在烦恼什么》。所有班导生辛勤的付出,温暖的关爱,会让小萌新们记在心里。未来的路上,也希望班导生们前程似锦,心想事成。加油,班导生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咚咚锵、咚锵、咚锵”,锣鼓声响,“狮子们”随着鼓点舞动,神气十足;一条锦色长龙也“不遑多让”,在激昂的鼓点中翻腾起舞。所有梦的种子,开始从与你们相遇的这个夜晚,悄然生长。

  在气势恢宏的舞龙舞狮表演中,迎新晚会完美结束,给人一种怕是只差了一首《难忘今宵》的感觉,不过小编相信,小萌新们必定难忘今宵,愿你们有着今天一样让人意外的精彩,二工大就是你们的舞台!

  最好的盛宴,给最好的我们!一年有365个日出,我送你365个祝福。也许迎新晚会将逐渐被时间之沙掩埋,但希望你时常能拍拍上面的沙砾,忆起这晚,精彩的表演、兴奋的呐喊、漏沙从不倒流,我们也绝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对未知的未来毫不畏惧!

撰稿人:居韩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