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7-03-01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13:00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正在打响。上半场郑嘉义助攻陈思俊单刀破门。最终,高职一队1-0战胜艺术学院,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上半场比赛,高职开球并且不断地向艺术施压。第12分钟,郑嘉义后场长传,蒋祺在左边路拿球,依靠个人能力巧妙的过了后卫后起脚打门,球击中了立柱,惊出了对方一身冷汗。5分钟之后,高职取得领先。队长郑嘉义从中场带球推进,先是用了一个彩虹过人又是用了一个马赛回旋接连过了两名防守球员之后送出了一记精准的传球,陈思俊拿住球之后倚住了对方的后卫转身抽射将球打进,上半场结束高职1-0领先。

  易边再战,艺术学院趁着高职学院松懈打出一波反击,吴子洲接连的抢断与解围扼杀了接连的反击。随后,高职率先做出调整,用何有祥换下李开发,用袁宜雄换下蒋祺。下半场第12分钟,徐勇在边路突破,用招牌变相加上速度生吃两人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徐勇开出角球,吴子洲头球遗憾偏出。下半场第15分钟,吴天予换下吴子洲。刚上场徐勇突破至右路,将球分给吴天予,后者脚后跟妙传徐勇杀入禁区,可惜他们被两人封堵。随后没过多久主裁判吹响了终场的哨声,一番追逐后,最终,高职学院赢下比赛。

  高职一队出场名单

  23-曾彦铭,5-李开发(30’3-何有祥),8-吴子洲(40’7-吴天予),10-徐勇,9-郑嘉义

  【C】,32-蒋祺(30’27-袁宜雄),17-陈思俊

  未上场替补:1-王逸飞,4-朱敏,21-邓敏俊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14:15分,高职二队迎战文理,首次征战学院杯的球员缺乏大赛经验,暂时还没有适应强度,被文理3:0击败,希望球员们吸取经验,在下轮对阵艺术时争取全取三分。

  高职二队出场名单

  11-顾卫洋,9-于鹏,22-盛开源,24-杨怀宇,26-徐智超,7-李祎灵【C】,10-庞泽宇

  未上场替补:2-黄怡,19-徐子安,99-黄宇巍,14-许振,20-唐亮,5-王栩,23-徐壬栋,6-俞佳文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