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7-05-16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巅峰对决:会展VS酒店

  赛事介绍:

  2017年5月16日晚上7点,为期近一个月的班级篮球对抗赛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的双方分别来自会展专业与酒店专业班。团委书记杨超杰老师,高职学院学生会主席葛皓南,高职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吴天予前来观看本场决赛并为球员加油助威。

  赛况解说:

  比赛开始啦!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上半场结束了,会展队以27:21的比分领先着。

  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了。一开始,酒店队的队员们状态显得稍有落后,但是他们很快进入了状态,很快就将比分差距拉近了。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气,队员们奋力拼搏着,他们以快攻为主,长驱直入,得分连连不断。令人可惜的是,由于几个失误,比分还是稍微落后。不过酒店队也没有放弃,奋力追赶,将比分一点点拉近。

  最终,会展队以42:40的比分赢得了本届班级篮球对抗赛的冠军。在场的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为他们欢呼。酒店队虽然输了,但是他们虽败犹荣,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比赛结束,现场举办了颁奖仪式,由杨超杰老师为获奖球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得本次篮球班赛冠军是会展队除此之外,朱炜荣获称号——总决赛MVP,陆海人荣获称号——赛事最佳球员,赛事最佳球员——陆海人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各个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与竞争的平台,也创造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种精神风貌发扬光大,积极投入当前的学习工作中去,为我院的创造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及未来良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