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春风四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红五月“韵”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

  5月10日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红五月‘韵’动会”在图文信息中心四百人报告厅举行。

  学生处处长常小勇、校团委书记董凌莉、以及各学部(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晚会。

  晚会在清雅音乐社的《追梦赤子心》中拉开了帷幕。

  整场“韵”动会主要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现,经济与管理学院用《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大海啊,故乡》唱响了改革初开放的序曲;

  工学部用一首《我爱你中国》传达了民族同复兴的伟大愿望,致敬祖国;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的《We Are Ready》与《2010等你来》带领大家重温“2008和2010”,领略国家新面貌;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的《映山红》用回忆的手法诠释中国梦,筑梦新时代;

  文理学部的《金海路2360》与《One Belt One Road》用青春洋溢的热情祝福未来,赞颂梦想。

  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本次“韵”动会一、二、三等奖的分别是工学部、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和文理学部。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应用艺术设计学院。

  本场晚会除了五个学部(院)激烈决逐外,校内优秀社团也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刻画出改革开放给人们带来变化的同时也用青春诠释当代青年的魅力、时代的活力及心中的梦想。

  四十年的拼搏

  记录了一个伟大的时代。

  四十年的跋涉

  塑造了一个民族的崛起。

  回首过去,满腔热血的老一辈们已为我们迈出关键的一步,披荆斩棘,开启了建设祖国新道路。

  展望未来,斗志昂扬的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奋进在新时代的浩荡春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