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团代会、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28

  12月6日,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7300隆重举行。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团委书记杨超杰,副书记马爽、胡启芸,现任学生会干部以及我院121名代表出席大会。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三届学生会。

  会议中,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过去工作的同时向学院青年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青年们能成为新时代的联结者,自身的成长与发展要与集体的发展相结合;希望青年要成为新时代的实践者,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力量之源,只有努力去实践才能做到知行合一;希望青年要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去拼搏,去享受人生的价值。

  杨超杰代表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做题为《扬帆起航创新篇,携手奋进再前进》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上一阶段各方面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全面规划和部署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和目标。

  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马宇飞、王思菁、卢嘉庆、杨超杰、周薇、徐子安6位同志为第二届团委委员。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班子:杨超杰当选为团委书记,马宇飞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王希琛、王思菁、卢嘉庆、朱郁伟、杨怀宇、杨静、张钟月、张烨丹、周薇、段远灿、施晓薇、徐子安、盛高、韩嘉祺、谢辉、潘基炜16位同志为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卢嘉庆,副主席:王思菁、周薇。

  最后,在共青团团歌声中,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双代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