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工匠精神,指尖最美呈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34

  三月迎来了明媚的春光,

  也迎来了最富有春意的

  属于女性的节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让我校女教师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增进师生情谊,让女教师们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中绽放。3月8日,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承办的传承工匠精神——指尖最美呈现,“三八”妇女节美甲特别活动在蒙妮坦学院顺利开展。

  11:30,现代服务系党支部的老师和同学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各自的工作台上等待各位女神老师们的到来。

  那么你一定很好奇,前来做体验的老师们是什么感受吧!

  那就和小编一起去听听老师的心里话吧!

  来自艺术学院的王老师谈到:

  “我们的学生很专业,服务也相当到位,高职学院党总支能够在今天开展这样的活动,我觉得非常开心,感谢她们的这番心意。”

  来自经管学院的褚老师表示:

  “特别开心也特别兴奋,自己学生有如此专业的技术,让人感觉特别放心,特别舒适”,同样的,经管学院的廖老师表示:“这样的活动让自己好像重拾了少女心,感谢高职学院举办的这次活动,大力支持。”

  来自工学部的程老师

  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专业的技术,舒适的感受,

  给了我很好的体验。”

  来自机关处室的沙老师讲到:

  “今天的场面让我感觉到大家对美都有美好的追求,这个活动让我们感受到高职学院对我们的服务,让所有人都沐浴在爱中。”

  想不到吧,在美甲和手部护理的过程中,老师们还认真地和形象设计专业的同学们讨论起了关于自身形象的问题呢。当然啦,我们的同学也耐心地解答了老师们所提出的疑惑哦。在交流互动中,老师们也感觉非常开心,工作之余,能有这样的机会来放松自己,乃一大幸事。

  悄悄告诉你哦,在本次活动中,我们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老师、院长张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胡蕾老师也亲临现场,倾听各位女神的想法,并对学生的学习能力及专业技术水平表示了肯定。

  今天,是属于女神的节日,而我们在今天开展这样的活动,无疑是完美地诠释了这个节日的含义,在学雷锋的同时,能让老师们感到放松舒适。而同学们专业的操作技术,同样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现在所提倡的“工匠精神”。

  通过一个小小的活动,我们可以看出高职(国际)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对待专业的严谨态度,看到她们在身体力行的践行为人民服务。

  感谢今天为之付出努力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在这里,也衷心的祝愿我们每一位女神,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活出最美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