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第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12

2015325日,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400人报告厅隆重召开。

13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一次“双代会”正式开幕。大会秘书长杨超杰代表学院团委委员会作了《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方向报告》,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今后我院共青团工作目标,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校团委副书记董凌莉老师为大会致词,表达了对学院“双代会”胜利召开的祝贺,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号召全体同学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奋斗。

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大会选举投票工作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紧张的计票,总监票人张志勇向大会庄重地宣布了选举结果,马爽等7名候选人正式当选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邓佳全等18名候选人正式当选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老师向新一届委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以身作则,服务大局,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并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会在高亢的团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