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聚青年
发布时间:2015-04-02    作者:学院办公室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第一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于201541日下午一点在400人报告厅正式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校党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季志祥老师,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老师,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老师,高职(国际)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318名易班党课考核合格的学员,开班仪式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梁倩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黄慧春书记做了开班动员讲话。黄老师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要遵守党课培训班的纪律,结合新成立的高职(国际)学院,黄老师谈了高职(国际)学院的现状和发展定位,勉励在座的学生骨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开拓国际化视野,为广大同学树立榜样,为高职(国际)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自14机电01的江海玲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从她发言中能看到这期学院党校学员求是好学的精神风貌,体会到学员们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心情,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党课学习中明白党的含义和真谛。接下来班主任梁倩老师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要求、主讲老师、以及培训班班委组成情况。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季志祥老师作了首场报告——《了解党的奋斗历史,认识党的性质》。季老师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生动的介绍了党的奋斗历史,让学员再次重温了党史,也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和信心。

我院第一期党校培训时间为一个月,共开设四场专题报告和一次学习交流。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