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快手电竞&短视频专家从业分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

  电竞和短视频作为目前两大热门行业,和我们很多人的生活都有了各种各样的连接。

  那么,快手这家顶尖的短视频平台,同时又拥有着国内顶级电竞联赛KPL俱乐部席位的公司,究竟是如何布局这两大行业的?

  10月12号下午两点,学院邀请到了在快手负责这两方面事务的专家,来和同学们分享这个问题的答案,也为我们带来行业前沿的知识和讯息,帮助对这两个行业有兴趣的同学,指引更加准确的从业之路。

  一、讲座主题

  快手电竞&短视频专家从业分享

  快手:2022年,快手位列中国500强企业第167位,平台日活跃用户规模达3.46亿,月活跃用户规模达5.98亿,快手是一个记录与分享的平台,快手CEO宿华希望人们能通过快手“读懂中国”,让一千多年以后的人,也能看到往日的时代影像。宿华曾说,几百年以后,快手会是一个记录博物馆。

  快手电竞隶属于快手主站线,旗下拥有KPL职业联赛俱乐部KSG,快手官方工会快竞工会,快手官方MCN机构快竞MCN,并拥有30000平米独立办公场地和国际赛事级别快手太湖电竞馆,是目前国内顶级的电竞运营团队。

  二、时间及地点

  讲座时间

  10月12日 14:00——16:00

  讲座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三、讲座交流群


  四、讲座内容简介

  快手公司介绍—快手的布局和优势

  快手公司电竞&短视频岗位人才需求解析—如何在校期间掌握岗位技能

  通过电竞&短视频岗位进入快手公司的技巧—在校期间积累项目经验的重要性和方法

  电竞&短视频从业经验分享—如何做好职业规划

  五、讲师简介



  刘阳

  国内第一批游戏MCN从业者

  快手电竞MCN负责人

  对短视频运营及制作有多个成熟的项目案例

  参与孵化多个千万粉丝级KOL,带领团队制作多条爆款视频,全网播放破亿

  郜明雷

  快手电竞教育运营负责人

  南京市电竞协会副主席

  南京市新媒体协会理事

  原FNATIC俱乐部中国区品牌顾问

  原LDL联赛俱乐部总经理

  原FT英雄联盟手游俱乐部经理

  上海校园电子竞技技能大赛评委

  苏州市电子竞技培训项目统筹

  主导的光谱电竞俱乐部项目获批“南京市重点体育项目”,“紫东重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