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举办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储备人才班学生实习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

  近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储备人才班学生实习分享会在19号楼201报告厅举行。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院长张军、校教务处副处长孙志国及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分享会,高职(国际)学院21级部分新生班级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辅导员徐秋叶主持,大会对表现优异实习学员进行表彰。

  自今年6月中旬开始,高职(国际)学院共有14位学生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进行了为期2个半月的企业认知实习。分享会上,6位来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不同岗位的我校学生代表带来了他们生动的分享。分享后,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家瑞、储备人才班项目校方执行人刘岩对实习生工作作出点评:希望大家通过此项目带着更多对于行业的认识和探索的学习目标开展学业规划,以形成更加全面的专业能力和职业胜任力。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院长张军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寄语: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企业认知实习中,做好个人学业规划,助力未来职业生涯发展。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期待未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二工大可以有更多不同维度的合作,也期待今后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实习的同学可以继续在工作中分享快乐,创造神奇。

  为践行劳动育人的教育理念,探索劳模文化育人新模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劳动教育校园文化氛围,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未来将继续紧盯社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继续提升师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