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12月16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红、院长张军、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就业指导中心陈金龙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炜炜主持。

  会上,高职学院院长张军对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进行总动员。张军指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难度大,各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要共同努力,迎难而上,稳妥推进就业工作。要持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收尾工作,打好收官之战。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对高职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表示感谢,经晓峰介绍了2021年的总体就业形势和接下来就业工作的重点。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炜炜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如何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就业指导中心陈金龙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统计等方面的事项。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红对本次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对与会各位老师在学院就业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以“通力合作,携手共赢”、“强化指导,全面准备”、“精心服务,精准帮扶”为题对就业工作的落实提出了要求。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高职(国际)学院将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推进毕业生创新创业,提供精准就业帮扶,为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