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近日,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十四个项目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比拼,参赛同学们在竞赛中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示了自身的实力。其中,高职(国际)学院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张福建老师指导的18通信班申蕾同学荣获电子技术项目一等奖;杨寅春、徐晓林、刘琰老师指导的17网络班袁明同学荣获云计算项目一等奖。

  

  高职(国际)学院非常重视此次世界技能大赛,早在暑假期间就开展了竞赛动员与选手选拔工作。指导教师们认真研究竞赛规程,制定周密的竞赛训练方案。参赛学生放弃休息时间,针对赛项的不同模块进行了高效训练。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付出和同学们的努力,同时也充分反映了高职(国际)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学院积极开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将行业和企业最前沿的知识带入课堂,人才培养质量有了很大提升。

  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上海举行,高职(国际)学院将以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强各个方向人才的培养,打造相关专业在上海的领先地位,努力彰显专业建设及学校的办学特色。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