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学院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

  6月21日晚,学校昆士兰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20周年回顾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举行。澳大利亚TAFE学院国际部执行董事Janelle chapman,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厅中国代表处高级商务发展经理许坚文,昆士兰TAFE学院应用科学及商务学院院长Brian Jonathan Heim,TAFE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及个人服务学院院长Patrick Brian Dennis,TAFE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Brian Zhang,我校校长俞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国际交流处负责人,昆士兰学院历任院长,高职(国际)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澳双方教师代表,昆士兰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毕业典礼上,俞涛和Janelle chapman为五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颁发了中澳毕业证书。莫亮金与Janelle chapman分别致辞。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院长张军为曹露等21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昆士兰学院二十周年回顾晚会,晚会分为“学生说”、“教师说”、“外教说”、“院长说”四个板块。在校生代表包思佳、万子俊,毕业生代表李斯梦分别讲述了各自的校园故事,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徐继红、岑健、毛婷、汪彦、陈家瑞、徐晓琳等六位老师提出了对毕业生的期望和寄语;澳方教师代表Ian Mason表示,未来有很多机遇和挑战在等着同学们,认真工作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是未来工作中必不可少的素质,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昆士兰学院历任院长颜逊、孟昭上和张军录制了以“季忆留夏·筑梦远航”为主题的视频,为毕业生们呈上最真挚的祝福。晚会中还有师生共同表演的歌曲串烧、诗朗诵、手语操等丰富多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