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发布时间:2016-10-08    作者:杨超杰

  随着返沪的航班缓缓降落在浦东机场,为期近一个月(2016年8月9日-9月2日)的澳洲雅思培训项目顺利结束。本次跨文化学习让我们学生收获满满,不仅仅是对雅思考试有更深入了解与学习、口语表达能力的提升,更是在基本生活习惯、独立自主、问题解决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对于团队的每个人而言都是一次特别的人生经历。参与学生都十分珍惜并感谢学校以及学院提供的这次难得的出国学习交流的机会。

  本次培训是我校与澳大利亚中国文化教育交流中心合作举办的第二期暑期雅思培训项目。本项目得到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在去年首届项目开展的基础上,今年在前期准备、学生培训、赴澳后的对接、学生适应等方面都得到很大的改善。

  本项目以雅思培训、语言听说能力应用为主要内容,由澳洲资深雅思培训师担任主讲教师,通过丰富的教学手段、学生互动、住家体验、文化参访交流等形式为学生创设了良好的全英语学习环境。期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孔子学院澳方院长史双元教授一行看望了我校培训学员,鼓励他们通过项目获得满意的培训效果,同时欢迎同学们毕业后赴澳继续学习、工作。

  经笔试、口试等环节的模拟考核,参加本期培训的14名学生均获得了雅思模拟考试分数以及相应的语言证书。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新了观念,提高了素质,增进了友谊,在英语听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生活技能方面得到了较大提升。

  高职(国际)学院多次讨论研究并制定了完善的项目运作方案,同时安排学生辅导员杨超杰老师全程随行赴澳,关注与关心学生在澳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协调并解决学生在澳期间所遇到的问题,确保了项目的圆满、顺利。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