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发布时间:2016-03-18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又是一年毕业季,一份好的工作成为更多毕业生努力的目标,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和平台,提高学生的就业率和满意度,2016年3月18日,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老师及学院辅导员团队来到位于新金桥路的华为(上海研究所)进行参观学习。

  

  一进华为上研所的大门,迎面便是宽阔的水面景观,而景观后面是研究所的主体建筑。巨型的独栋高科技办公楼建筑面积达36万平米,接近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建筑面积。据说和上海金茂大厦出自同一设计师之手,相当于2个放倒的上海金茂大厦的长度!

  

  

  华为上海研究所秘书科招聘专员王培红以及行政助理陶晶热情地接待了老师们,先是参观研究所的绿化区:红绿交映的植被、芦苇荡,还有接待外宾专用的“茅草屋”…同行的老师们不禁感叹:这是走进了森林公园、度假村,还是高尔夫球场?

  

      在身与心都经过了洗礼和净化之后,团队移步至办公大厅。王文剑所长以及秘书科孙娟科长为我们系统地介绍了华为的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以及人才需求等,其中重点讲述了华为在文员招聘及培养方面的计划和流程。更让老师们欣喜的是,高职学院今年已经有不少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成功与华为签约,而此次她们也与老师们分享了在华为实习的点滴,言语当中不乏强烈的归属与自豪。

  

  此外,王文剑所长对高职学院的毕业生培养质量给与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对校企合作方面提出了更为细致的意见与建议;胡蕾老师用三个“增强”表达了合作的诚意与美好愿景:增强教学计划与单位实训的匹配度,增强教学内容与工作实习的匹配度,增强人才输出与岗位需求的匹配度,双方均表示了可以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会后,我们继续参观了研发部等地,高大上的落地窗、巨大的有氧加湿池、金属质感的装潢建筑…俨然一副硅谷的感觉!

  高职学院 杭秀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