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海外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合作院校:韩国灵山大学(Youngsan University)坐落在韩国第一大港口、第二大城市“釜山”市旁边,属标准的海洋性气候,一年四季温暖如春。学校依山而建,绿树成阴,鸟语花香,景色宜人。学校创建于1997年,目前在校生有10000余名,教授400余人,职员100多人,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从世界各地聘请了一批学校界和教育界享有盛誉的知名教授和学者担任客座教授或访问学者。建校以来,学校先后与中国、美国、俄罗斯、新西兰、南非共和国等国的大学建立了校际友好关系。

  项目介绍:

  我校与灵山大学已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已于2014年10月签订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在学生交换项目等校际交流与合作事宜上落实了具体合作事宜。2015年4月,又补充签署了《中国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与韩国灵山大学关于2.5+0.5+2项目协议》。

  学习期限:1学期,每年9月

  所涉学院:高职学院

  所涉专业:人物形象设计专业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