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交流生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9

  合作院校:

  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

  项目简介:

  我校与韩国釜山大学于2015年12月签署合作协议,落实了三种形式的专升本项目(方式一:2.5年+2年;方式二:2.5年+0.5年+2年;方式三:2.5年+1年+2年),即我校三年制在校生,在完成大三第一学期的课程后,如果达到釜山外国语大学入学条件(韩国语能力考试3级),可以直接插班到釜山外国语大学的本科课程,即方式一;没有达到入学条件的学生可以在釜山外国语大学韩国语文化教育院接受一个学期或者两个学期的研修,取得韩国语能力3级后可以插班到本科课程,即方式二和方式三。

  针对非韩国语专业的学生,每年3月或者9月实施1个学期或者1年的自费交流项目;针对韩国语专业的2名学生,每年3月或者9月实施1个学期或者1年的免费交流项目。

  学习期限:

  一学期或一年;每年3月或9月赴韩交换

  所涉学院:

  高职学院

  所涉专业:

  应用韩语等其它专业

  学生人数要求:

  每年2-1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