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下的专升本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42

  合作院校:美国布劳沃德学院(Broward College)、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美国纽约州里大学阿尔巴尼分校(University at Albany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美国威廉杰瑟普大学(William Jessup University)(合作院校不断更新中)

  项目介绍:美国布劳沃德大学受到美国南方大学和学校联盟委员会认证,是该联盟的重要成员之一。该联盟内各大院校的学分互认。我校作为美国布劳沃德学院的海外中心,利用该平台,与多家美国院校签署友好合作交流协议,其中包括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下学生直接申请相关高等学府的本科学习。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下物流管理专业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学生,可凭借在我校修读的美方课程成绩直接申请相关院校的本科学习,并可免于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同时,根据联盟内学分互认政策,抵扣部分大学学分,减少本科修学时间及降低经济成本。

  另外,对符合要求的学生,布劳沃德学院还提供全额奖学金,辛辛那提大学则提供最高15000美元每年的奖学金。

  学习期限: 1.5-2年不等

  项目性质:专升本项目

  所涉学院:高职学院

  所涉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中美合作)、物流管理(中美合作)

  基本要求:

  1. 学业要求:无不及格课程

  2. 英语要求:EAP、SPC、ENC等英语课程无不及格,EAP1640课程成绩70分以上(均为专业内英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