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海外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合作单位:美国Broward College(简称BC),成立于1959年。学校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校内风景优美,11英里以西就是劳德代尔堡海滩。学院向学生提供一个高质量的教育,授予毕业生文学学位,理学学位和应用科学学位以及各类证书。此外,学院提供了多种继续教育课程和网络课程,是美国排名前10%的社区大学之一。

  项目介绍:2015年我校与布劳沃德学院就物流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专业开展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短期学习与文化交流项目包括托福培训、语言应用能力实践、户外团队拓展训练、文化交流与考察等活动。学生们在托福课堂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在各种讨论、互动中体验美式教学。项目还安排学生到美国法院旁听案件审理,到宾馆了解“幕后”管理工作,参观著名博物馆、游览大沼泽保护区,以及享有美洲威尼斯美誉的迈阿密罗德岱堡等。学生可以体验美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情况,直接接触、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为后期赴美进行本科或研究生学习做好准备。

 

  实习期限:1个月;每年7月—9月 

  实习性质:短期培训项目

  所涉学院:面向全校

  所涉专业:本、专科所有专业

  学生心得体会:

  “美国,我们学英语,看到了美国文化的方方面面,我们相互帮助,增进友谊,开阔了眼界,在各方面都获得了成长!”

  “在酒店里,全程参与了酒店的幕后工作’,我们看到了一所大型酒店是如何进行日常运作和管理的,觉得这样细致缜密的工作真不容易啊,而酒店的员工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美国的宽容与接纳的文化,他们热情友好,笑容洋溢,那里的员工都来自世界各地哦,感觉氛围非常棒!”

  “印象很深的还有我们了解了美国的法制文化,BC邀请了一位律师给我们做法律知识讲座,分析大陆法系与英美法系的区别。而第二天,我们就坐在了美国的联邦法院里观摩评审会,这种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式让我们印象深刻!”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