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凯恩斯商务及酒店实习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6

  合作单位: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TAFE学院,位于美丽的海港城市凯恩斯。TAFE是南半球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统,隶属于澳大利亚政府的各州教育部。酒店管理专业作为该学院最杰出的专业而闻名于世。作为政府所有的教育机构,昆士兰州北部TAFE学院与当地政府机关及许多杰出企业特别是各大高级酒店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培养符合行业要求的专业人才提供有力的坚实后盾。

  项目介绍:

  本项目从高职学院及本科的酒店管理、应用英语、国际商务、公共关系等专业中选派符合条件的学生赴澳大利亚凯恩斯市参加行业实习,实习前由TAFE学院的专职教师对赴澳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实习单位涉及各行各业,包括政府机关、香格里拉酒店等各大酒店、旅游度假公司以及其他企业中与商务管理、公共关系相关的岗位。通过本项目的海外行业实习,同学们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学习西方服务理念,更可以在全英语环境中,体验国外的学习特点和生活环境,迅速提升英语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实习期间,为了同学们能更全面了解澳洲社会与文化,还安排了包括悉尼和墨尔本在内的多地考查活动。

 

  实习期限: 1个月,每年7月—9月间,包括岗前培训和企业实习。

  项目性质:短期实习 

  所涉学院:高职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理学部

  所涉专业:酒店管理、应用英语、国际商务、文理学部公共关系专业、经管学院酒店管理专业

  学生心得体会:

  “我在这次实习中掌握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是使我在待人接物上,如何处理人际关系这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工作中的实践,就是把我们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实现理论和实践的相互结合。使得自己所学的东西有用武之地,通过这阶段的实习,学习到了很多在学校根本不会接触到的东西,不断从各个方面武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