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TAFE技术学院交流生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40

  合作院校: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TAFE学院。TAFE 作为澳大利亚一种独特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存在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TAFE隶属于澳大利亚政府的各州教育部,是南半球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统,是国家职业教育和培训(VET)的主要提供者,也是全球最成功的特色鲜明的教育体系之一。

  项目介绍:我校与昆士兰TAFE集团的合作作为上海市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教育合作项目已开展多年。本项目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中澳合作的5个专科专业中选派符合条件的学生在第5学期(或其他学期)赴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TAFE学院交流学习1个学期,修读澳方课程。学生可以在全英语环境中,体验国外的学习特点和生活环境,迅速提升英语能力,更快更好地完成学业。更可在澳洲就读期间,直接接触、了解当地大学,为后期申请在澳继续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打下基础。另外,如果本科申请专业与在学专业一致,部分已读课程可以抵扣本科课程,节约学习时间。

  学习期限:1学期; 每年7月-11月 

  项目性质:交流生项目

  所涉学院:高职学院

  所涉专业:酒店管理、应用英语、国际商务、会展策划与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

  基本要求:

  1. 学业要求:SSPU绩点2.5以上,无不及格课程

  2. 英语要求:IELTS成绩 5.5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5.0(General 和Academic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