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59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与美国布劳沃德学院于2015年合作举办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施三年制普通高校高等专科学历教育,并于2016年成为美国布劳沃德学院海外中心。目前开设了物流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专业。对在学校规定学习年限内完成专业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达到中美双方学校毕业要求的学生,颁发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专科毕业证书及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副学士学位证书。

  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拥有一支高水平、双师型、国际化的师资队伍。每年有超过10人次的资深外籍教师来校执教,30%以上的核心课程由布劳沃德学院派驻的外籍教师承担,使学生亲身体验国外高职教育之精华。

  目前,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主要在外资、合资及国企就业并受到欢迎,还有部分学生赴美国、英国等继续深造。

  美国布劳沃德学院(Broward College)成立于1960年,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市,受到美国南方大学和学校联盟的大学委员会认证,可授予副学士学位和学士学位。2017年被美国ASPEN研究机构评为美国十佳社区学院之一,被美国社区学院周刊评为美国副学士学位教学排名第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