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外事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9月29日上午,学校昆士兰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19号楼201报告厅举行。校长俞涛和澳大利亚昆士兰职业技术学院校长Paul Wilson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国际交流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高职(国际)学院班子成员,昆士兰学院中澳教师代表及昆士兰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生处处长胡蕾主持。

  Paul Wilson先生在致辞中向新生们表示问候与祝愿。他对与我校长达20年的交流合作表示肯定,希望新生们制定长远计划,合理规划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祝愿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俞涛对Paul Wilson先生及各位澳方教师参加开学典礼表示热烈欢迎,向2019级昆士兰学院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在大学里要学会自主学习,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不要沉迷于玩乐;第二,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做人,要互相帮助,关爱他人,愿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要提高自身修养,培养一种追求卓越的品质,成长为一个对自己、对学校、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澳方教师代表Wendy Tomas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学习一门外语,拥有一个快乐又充满意义的大学生活。中方教师代表徐晓林在发言中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学会利用现有的各项教学资源去努力学习。学生代表17级英外朱英同学建议新生们要多与外教沟通交流,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制定计划,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新生代表19级英外王冠洲同学表示在进入大学后,会尝试一些挑战,设置目标,并克服困难去完成挑战,实现目标,提升自己。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