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6浏览次数:0

  2015年9月24日13:30,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首届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开学典礼在2100教室拉开了帷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俞涛博士亲自出席典礼并致辞,美国布劳沃德学院美方代表助理副校长David Moore出席典礼并致辞。出席典礼的还有:布劳沃德学院全球教育和商业中心区域经理Rosey Yang、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许燕平、校教务处副处长刘慧娟、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费维华、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商学院全球供应链管理主任John Taylor和商学院学术顾问Louise Marie。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中美双方部分教师、及2015级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常委、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院长王增豪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在中美两国国歌声中开始。美国布劳沃德学院美方代表助理副校长David Moore首先致辞,回顾了两校自2013年以来的合作发展历程,简要介绍了BC广泛的合作办学、国际交流情况,为学生们搭建了良好的国际化平台,希望学生们抓紧英语的学习,为专业课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俞涛校长首先对美国布劳沃德学院美方代表助理副校长David Moore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首批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他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与特色,并对项目的首批新生们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在三年的学校生活中,学会做人、学会选择、学会学习,并祝福每位学生能在学业上取得成功。

 

  教师代表杨寅春老师介绍了美方的学校环境以及中美合作办学的优势所在,使新生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向往。学生代表刘准同学对成为学校的中美合作项目首批学生感到荣幸,并提出了自己的目标与计划,同时对本专业的前景表达了美好的期望。

  典礼结束后,校领导与新生们合影留念。随后,美方助理副校长David Moore给学生们做了讲座,详细介绍了美国布劳沃德学院的情况、毕业后赴美接读美国大学等,讲座结束后亲切与新生们进行了谈话互动,逐一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还邀请了学生们在红板上留下签名,热情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2015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