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就推进双方合作办学项目举行远程视频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4

  为密切合作双方的沟通与联系,共同商讨和推进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12月2日晚,我校与布劳沃德学院就物流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情况举行了首次远程视频会议,会议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望霞室召开,我校国际交流处乔立清处长、高职(国际)学院副院长陈冠玲、合作项目中方相关负责人和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国际教育助理副校长David Moore先生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处、高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向美方通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EAP课程教学、CPT和LOEP英语测试、专业教学计划调整、2016年春季和夏季学期美方教师派遣等重要事项与布劳沃德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协商,并在诸多领域达成共识。

  我校与布劳沃德学院合作举办的物流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今年年初获市教委批准,并于9月实现招生。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建立了稳定长效的沟通机制,及时互通信息,跟踪和评估实施成效,以保障合作项目的高起点、高质量运作。

  高职(国际)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