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外事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6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3月23日下午,市评估院专家一行五人来我校,对高职(国际)学院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下的计算机网络技术、物流管理专业进行审核评估。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副处长曲莉莉,高职(国际)学院院长张军、党总支书记黄慧春等出席评审会。

  会上,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专业负责人熊小华、王斌分别从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项目管理、培养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组织、培养质量六个方面对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介绍。评审专家就培养目标定位、招生情况、外方教师信息、外教授课学分比例、引进外方课程情况、计算机网络专业学生实习落实情况等内容逐一进行提问了解。

  专家还实地考察了学生的实验实训场地、查阅了相关资料,对项目运营情况总体表示肯定,对今后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