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36

  9月26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叙术堂举行。校长俞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名誉校长J. David Armstrong, Jr.以及国际交流处、高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中美双方教师代表和55名BC项目新生共同出席。开学典礼由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主持。

  

  J. David Armstrong, Jr.首先致辞,他对双方四年来的合作表示肯定。他说,当前正是中美两国合作的高速发展期,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遇、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双方合作交流活动。

  俞涛在讲话中对我校和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开展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高兴。他说,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拓展合作;希望同学们着眼未来、规划当下、脚踏实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美方教师Mary、中方教师段雪妍、2016级学生潘倩雯分别作为两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我校首位获得布劳沃德学院校长奖学金的江振南同学在美国通过视频为新生送上祝福。